寡人是糖,甜到忧伤

【狂飙乙女】有个很会做饭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

  含李响/安欣/高启强/陈书婷/高启兰

  

  私设陈书婷没有嫁给白江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响

  

  李响的胃不好,在出任务的时候你会给他烤一些面包让他带去压压胃。你还会做些甜度不高的小点心之类的让他带到警局和同事分享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吃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老婆做的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欣

  

  安欣最喜欢吃你做的肠粉,因此,每天早上,你都会给他做上一份肠粉当早餐。

  

  安欣会在你做肠粉的时候从后面用手臂搂住你的腰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婆,下次别再起那么早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心疼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高启强

  

  在高启强刚开始卖鱼没几年时,他有两个小小的愿意。第一个是能一个人吃一碗猪脚面,第二个是能娶到心爱的猪脚面老板家的姑娘——也就是你。

  

  好在,他的两个愿望都实现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坐在办公桌前,嗦着你给他带来的猪脚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婆,有你真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听你的话,遵纪守法,咱们俩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陈书婷

  

  陈书婷每次从酒局回来,你都会给她做一碗生滚粥。在她喝粥的时候,你会把她的高跟鞋脱掉,帮她揉揉脚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的粥不错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说什么呢?挣钱给你花,不辛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高启兰(校园版)

  

  你和高启兰是室友,也是恋人。你知道,她家庭情况不太好,吃食堂的饭总是不舍得去点肉菜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你家庭情况好啊,于是你在学校附近租了个一居室,和高启兰搬了进去。两人一屋,三餐四季。


  

  “你最近有时间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说,我想把你介绍给我大哥二哥认识。”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624)
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