寡人是糖,甜到忧伤

【原神乙女】当你为他们洗手作羹汤

  魈/钟离/温迪/荧/达达利亚

  

  私设:你=旅行者≠荧

  都看乙女了,当然是撒糖啦~齁死你们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魈

  

  “是你,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对凡尘的食物不感兴趣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味道不错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只要是你做的,我都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“魈还是那么口嫌体正直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钟离

  

  “嗯,夫人今天做的腌笃鲜的饭食格外鲜美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以后,可否常做给为夫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你是我在尘世中不可多得的眷恋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呀好呀~ovo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温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诶?旅行者今天又带来什么好吃的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唔~太美味啦,不愧是旅行者呢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诶嘿,这么美味的食物就应该配点蒲公英酒呀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少喝点酒了啦,再这样下去,摩拉就空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达达利亚


  

  “诶?这个甜品竟然是小姐做的吗?”


  “怪不得这么好吃。”


  ——好甜,但是没有小姐的嘴唇甜。


  “等、等等——不要突然靠这么近啦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荧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“真好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辛苦了,下次换我来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果然不舍得让小姑娘这么累呢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哼~我要给荧做一辈子好吃哒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