寡人是糖,甜到忧伤

【乙女向】当你醉酒后

是糖

      【方思明】

      你猛地扑到方思明怀里,用脸蹭着他结实而富有弹力的胸肌,用手紧箍住他的细腰,声音如猫儿般嘀咕着:“最喜欢……最喜欢思明兄了,思明兄也要喜欢我……”

      方思明为了让你不掉下去便环住了你的肩膀,姿势暧昧亲密。在听到你的喃喃细语后,方思明眼神晦暗不明。

     但最终却听得他一声轻笑,如三月的春风: “呵,还真是个小蠢货。”

     我虽不喜欢你,但我……爱你。

      【楚留香】

      楚留香此人最是多情。

      这天你又看到他和不知哪位的红颜知己在谈笑风生,那姑娘还耍了个小手段对他投怀送抱,关键是他竟然还抱住了那姑娘腰了了!抱住了!

     要脸吗?!

     你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便独自一人跑到点香阁买醉。

     醉后,你还叫上这楼里最是富有才情的姑娘公子与你吟诗作对,好不快哉。

      你迷迷糊糊间似乎看到了楚留香的俊脸,俊脸上阴沉沉的。

      你心里觉得委屈极了:“你有你的红颜知己,我也有我的小哥哥小姐姐……哼!我才不要看见你(´⌒`。)”

      楚留香闻言稍一愣:“小友……可是醋了?”

      你像只炸了毛的猫儿一样:“谁醋了?你才醋了呢!”

      楚留香笑得眼睛弯成了个月牙,安慰你道:“好好好,是楚某醋了,那小友先跟着楚某回家可好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 “谁要跟你回家!找你的红颜知己去吧!”

     “楚某可不找什么红颜知己,楚某只要楚某的小友一人。”

     “谁信你……唔!”

     楚留香吻住了你的唇。

   

      信与不信,便由小友今晚自己来判断吧。

     【蓝忘机】

   

     是夜,你喝的烂醉:“我喝醉了,要夫君亲亲抱抱才能好~”

     蓝忘机此人平时最为正紧严肃,但唯独对你无可奈何。

     他抱住了你,你却得寸进尺的趁着他不注意轻咬着他的耳垂,在他耳边喃喃道:“夫君,今晚月色这么美,不考虑做些什么吗?”

     夫、夫君,轻点——

     你自找的。

     【蓝启仁】

     你因为喝了酒,被蓝启仁罚抄十遍雅正集。你看着蓝先生的两撇胡子,玩心大起。

     酒高壮人胆,你看着正在案上看着诗集的蓝启仁,竟然揪住了他的小胡子,边揪边说:“先生实在太严肃了,这样显老。明明先生还正值壮年呢……”

    蓝启仁的脸黑如锅底:“胡闹!”

    “胡闹?哪里胡闹了?是……”你勾唇一笑,舔了舔嘴角,手上握住了蓝启仁的那处:“这样吗?”

     你像是没看到他耳朵面颊都通红一片似的:“哎呀!先生都硬了呢~由此可见我说的没错,先生果然是正!值!壮!年!

啊。”

     然后你们玩起了书房play

     先生~雅正集还抄吗?

     做完再抄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5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