寡人是糖,甜到忧伤

【原神乙女】一些甜甜小日常

  内含钟离/神里绫人/荧

  彩蛋:散兵/八重神子(没错有百合)

  免费粮票即可解锁哦

  看的开心了大家可以给我小心心顺带点关注吗ovo

  

  私设你≠旅行者≠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钟离

  

  作为一个吃货,你惦记着钟离说的腌笃鲜,去轻策庄去寻那最鲜嫩的竹笋,晚上回来做给他吃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钟离先生啊,天上地下,好像无所不知。你爱慕他,因此,你想把最好的东西放在他眼前。

  

  边走路边想起腌笃鲜的美味,你觉得口水都要留下来了,没注意脚底,于是啪叽一下踩空,从竹桥上摔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祸不单行,你的竹笋也被水流冲走。

  

     呜呜呜,晚上没法做腌笃鲜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浑身湿淋淋的回到了家里,钟离看到浑身湿透的你,知道你是为了寻他随口的一句“轻策庄的竹笋最为鲜嫩。”中的竹笋才掉到水里,也知晓你的心意,心中不免有些心疼起自己的小姑娘。

  

  钟离细心的帮你擦拭,疼惜道:“我一会去熬些姜茶,你喝了驱寒,不会感冒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以后,万事要先保全自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……”你吸了吸鼻子:“我答应要给你做腌笃鲜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钟离半蹲下身子,眼眸中满是你的倒影,被这样一双眼睛注视,你内心也变的平静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只见他目光坚定的凝视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腌笃鲜易寻,然而这份心意却更难得。纵使人间珍馐摆在我面前,也绝没有你重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神里绫人

  你在稻妻开了家奶茶店,神里绫人最爱喝你做的奶茶。

  

  你做的奶茶口感细腻,奶香与茶香交织,味道把握的几乎完美,因此你的奶茶店在稻妻很受欢迎。

  

  看见神里绫人迈着笔直的大长腿过来,你打趣道:“哎呀,家主大人,今天怎么有空亲自过来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眉眼间带着笑意:“当然是因为重要的人在这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如此明显的打直球让你你俏脸一红,默默给他做起了奶茶。

  

  珍珠奶茶,气分甜,加冰。

  

  在接过你递给他的奶茶时,他刻意触碰到你的指尖。

  

  看见你因为这细微身体的触碰而脸红,神里绫人的眼睛仿佛一潭春水,眼里的温柔快要将你溺死。

  

  人人都说他工于心计,惯会玩弄人心,但这样也没什么不好不是吗。

  

  他弯腰附身趴在你的耳边,吐出的热气让你耳朵酥麻:“都说长野原家的烟花绚丽至极,不知小姐可否赏脸与我前去欣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?可是,最近没有什么祭典吧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就在这时,无数烟花绽放,璀璨的烟火在空中绽放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小姑娘,这场烟火,是独属于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荧是个很会照顾别人的女孩子。


情商高,打架厉害,厨艺也好。


你想,嘤嘤嘤怎么会有这么闪闪发光的女孩子呀。


但好在,这个女孩子是属于你的。



就像现在,荧为你烹制了你最爱的甜甜花酿鸡。


你嘴里吃着花酿鸡甜甜的脆皮,捧着脸一脸幸福:“好吃好吃,遇到荧真是太好了呢。”


荧宠溺的看着你,亲昵的为你擦去嘴角的油渍。


派蒙受不了你们的腻歪,双手叉腰:“喂喂,我说你们。别这样随时随地撒狗粮好吗,好歹考虑考虑我还在这里呀。”


你嘿嘿一笑,擦了擦嘴,吧唧一口亲在荧的脸上。


“啊啊!”派蒙赶紧捂脸,表示自己要受不了了。


“你啊。”荧深色温柔,无奈的摸了摸你的头:“别逗派蒙了。”


“嘿嘿,好呀。”你蹭了蹭荧的手掌,脸埋进她柔软的胸口。



“荧,你找到你哥哥之后,会不要我吗?”


“不会。”


“那,荧,我们以后一直在一起好不好?”


“好。”

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